close

突然消失了幾天

並非已經開始荒廢才剛開始的部落格

而是我跑去深山了~

孩子們的奶奶住在Wollongong山區

離雪梨開高速公路約要一個小時車程的地方。

奶奶家沒有電視、沒有網路

一切都回到最原始~~

 

沒有網路對現在人來說應該是無法接受的事吧

曾經我也是如此

仰賴網路 沉迷網路

沒有網路就開始心神不寧..

慢慢的網路的世界控制了我....

但我深知這情況應該是顛倒過來才是

所以我訓練自己要能在有網路亦無網路之處皆能自在。

慢慢的我開始享受偶爾無網路的生活

我開始多看一些書

我開始多陪小孩些

我開始和家人多聊天

這情感上和精神上的豐富絕對是金錢也買不到的!

 

Wollongong也有佛光山南天寺

沒事我也喜歡去那走走

和師父們聊聊天

和孩子們到蓮花池餵魚,或是到後山去敲打許願鐘

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兔子家族

這些都足以讓孩子們興奮半天

我享受的也不過是如此的寧靜和親子時光

所以沒有網路又如何呢?

 

當然我的手機有3G

但是在澳洲不如在台灣有網路吃到飽的情況

所以我每個月的3G capacity也只限於上上facebook、打打簡訊和看看新聞如此罷了

連想登入痞客幫都沒辦法咧 哈哈

 

今天因為要和朋友碰面所以回到雪梨家

趁等朋友的空檔上來打打文章

等會碰面後我又要回到Wollongong過我那寧靜的生活囉~

至於什麼時候再回來雪梨,隨緣囉~

想家了,自然會回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